要減肥,就要先勤奮努力的作功課,然後找出適合的方式。

市面上很多瘦身陷阱很恐怖,我還是堅持用運動加熱量控制。

(這是最有效且健康的方式喔!)

 

關於食物熱量控制方面,推薦以下網址,

一、bdodo窈窕日記

我都叫它胖嘟嘟,後來才知道原文是Blogdodo,

有非常方便的卡路里計算機,沒有登記在官方的食物,

自己也可以加入至自訂卡路里表。

很多減重人在裡面寫日記,還遇到同好一起鼓勵、支持,

我沒有那麼熱情,所以就默默的善用功能記錄。

 

二、台東縣衛生局

這是台東縣衛生局提供的熱量表,網路很多熱量表,

GOOGLE搜尋熱量表,或單一KEY上想查的食物+熱量,

就會出現很多資訊囉。

 

三、楊氏全人健康網

知名楊氏減重診所開的網路購物中心,

我沒有去過楊氏診所,也不認識裡面的員工,所以不是打廣告唷!

因為找蒟蒻米的關係,連結到這個網站,

裡面可以做個小測驗,看自己是哪一型的體質,

依體質得知優缺,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與保健品。

我測出來是P型體質,剛好是甲狀腺素有點過高,

(之前在高醫就診時驗血得知的)

目前買了,閃澱米+黃金椰子油來試試看,

因為我的飲食習慣,又會自己在家烹調,所以買了上述兩種。

 

四、減肥島物語

全方位的減肥資訊,多多查看有益身心!

它也是包含了很多不同說法的減重方式,

找到自己覺得可以接受的,因為如果覺得很痛苦,

那很容易半途而廢的!

 

[預告]下一篇來說明屬於我的體質資料與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D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